all德
不常在,看置顶
ky退散,不回复伸手党

胃液【有问题先看置顶】

© 胃液【有问题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HP/DM】行走槲寄生Chapter.1

Summary:Draco的无名指上戴着一个会咬人的戒指,Harry确信它这么不友好是因为它讨厌任何人怀有爱意靠近Draco。

过年了,发个存货,一个复健用的万字短篇,先发个千字的一小段

警示内容等章1.5,有无关紧要的原创人物


Chapter.1


Augus因为一些不愿说出的原因擅自进入了Neville的温室,并偷偷种下了一颗槲寄生,但是他第二天再去查看的时候那盆种子已经不见了。

 

「只是一株无关紧要的槲寄生而已。」Harry安慰他,「没事的。」

 

「以及Longbottom最爱的限量花盆。请不要忘了这一点,那个可怜的家伙现在都还在悔过中挣扎。」Draco的声音从屋里传来,「并且因为你的胆怯使那株无关紧要的槲寄生造成猫头鹰屋的混乱后再次消失不见,为此我要给格兰芬多再扣20分。」

 

Augus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从进门以来他就不停地在道歉。

 

「你就不能闭嘴吗,Malfoy。」

 

他听见Draco的笑声了。那个混蛋。Harry深吸一口气,站起来拍了拍Augus的肩膀示意对方离开。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们真的没想到它会不见的……Malfoy教授会解决这一切,对吗?」Ella不安地抓着Augus的衣摆,她一直盯着Harry的皮鞋没有抬头。

 

「当然。」Harry平静地说,「他是专家。」

 

*

 

「我讨厌猫头鹰和它们的集体宿舍。」Draco头也不回地说,「我更讨厌这种本职工作外的委托。」

 

「是,是,你早就说过这句话了。」Harry小心翼翼地在猫头鹰的粪便中找到落脚点,但他的袍子还是被迫擦到了一点令人恶心的东西。

 

「那么我要再重复一遍,我还讨厌自以为是的男孩。」Draco挥了挥魔杖,把窗檐上的灰尘全部扫到一边,「因为一些该死的传说种下了更该死的槲寄生,就算他最后按照事情发展亲吻到了Ella又能怎样,我敢打赌不过一个星期他们就会分手,因为Augus是个泥巴种。」

 

「Malfoy。」

 

Draco发出哼声。「我收回刚才的话,但是他们才五年级,不可能的。」

 

Harry停住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径直走到Draco身边,瞪着窗檐上沾满破裂槲寄生果实的猫头鹰羽毛。

 

「一个过量的生长魔法。」Draco说,他脱下手套把羽毛拿在指间来回翻看,他仍然低着头,「不是哪个搞事的学生就是简单的意外,和黑魔法没关系,只要把那些槲寄生全部找出来除掉就可以了。」

 

Harry靠近了一些,Draco没有动。他伸手试图从羽毛上扯下一个勉强还算完整的果实,但就在他接触的一瞬间,枝条突然从果实里伸出紧紧缠住了两人的手指。Draco皱了皱眉,他合拢手,一声尖锐的撕咬声后新生的脆弱枝条迅速断裂,剩余缠绕在Harry手上的部分也变得枯萎无力。

 

「看来你体内的魔力也会促使它的成长。」Draco好笑地挑起一边眉,用眼神告诉对方“不要靠近,你会引发大灾难的,救世主。”

 

Harry的双手环抱在胸前,他张开嘴,但最终还是没找到什么有力的反驳。

 

「不过这还真是危险,只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就已经长出了三四年的大小。」Draco甩甩手,把羽毛和残枝丢在窗檐上,「如果没有应急措施,两分钟就已经足够它铺满一个房间了。」

 

他后退一步低声念出咒语,细小的火焰开始在羽毛上流窜。


TBC.

评论(9)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