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德
不常在,看置顶
ky退散,不回复伸手党

胃液【有问题先看置顶】

© 胃液【有问题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

【HP/DM】勇者攻略法Chapter.6

Summary:Harry在自己的粉丝网站上看到了他和Draco的同人文,这使他之后不得不直面自己对Draco的迷恋。

警示内容见章1~4

前文:章5

Harry跑去小龙家偷窥人睡觉啦。


Chapter.6


今天是傲罗部的月末总结会。


Harry抿了口咖啡沾湿嘴唇,他太高估魔法部对咖啡的糊弄程度了,就像他同样高估了Draco,觉得他会像以前一样持有傲罗应该有的态度来参加会议。


「嘿,Harry,你在听吗?打起精神,一会儿还有的是无聊的演讲供你犯困。」Kingsley冲Harry晃了晃杯子,「Draco到底怎么了?他还没有到吗?」


「快了。」Harry含糊地回答,「说不定他正在家里和厕所与过量甜食引发的胃痛作斗争。」


「是吗?你已经猫头鹰过他了?我记得你刚才还说Malfoy也许在对角巷买东西。」Kingsley深沉缓慢的嗓音尾音上扬,没有再继续多问。「今天这次会议可是他一直渴求的幸运,不亲自来就太可惜了。」


如果那份幸运是要给Draco优秀的任务报告颁奖的话Harry绝对会偷偷帮他私吞掉的——毕竟那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Harry的功劳。


「渴求?咖啡豆们集体来现场暴走游行了吗?」在Harry说话的时候咖啡在他口中来回晃荡发出咕噜声,却始终不愿意履行职责滑入喉咙进入胃中,他的嘴唇贴着杯口,努力不让液体带着唾液回到杯里。


「噢,当然不是——原来Draco喜欢那样的?走在会场里的每一步都踩在褐色的壳上?连磨子都不用了。」Kingsley踏出一个猫步,「或者说咖啡豆装饰的洋馆之类的?一个卡布奇诺味的颁奖人?」


「他说过他更喜欢拿铁。」


「他说过吗?好吧,那就香草拿铁味的颁奖人吧,也许下次你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Kingsley说着,转而露出遗憾的笑容,「不会太久的,毕竟以后就很少能见到Draco了。我批准了他的申请,他下个周末就会回圣芒戈了,这次兼职傲罗减免的刑期足够他在几年后就能去国外和他的朋友团聚。」


Harry把咖啡喷回了杯子里。


「别,Harry,这有点恶心过头了。」Kingsley顺手抽出袖子里的魔杖帮他清洁了领口上的污渍,「一会儿等人到齐了就可以开始会议了,你可不能——梅林,我都快忘了,为什么Draco还没有来?」


「抱歉。」Harry低声咒骂着把杯子丢进旁边的垃圾桶,「我一会儿再催催他,实在不行就只有我帮忙转达给他这个他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了。」


「好的,这几个月来辛苦你了,我也知道你们关系一直不好,等你当上傲罗头头了想跟谁搭档都没问题了——啊,我是不是说漏嘴了,忘了它吧,我先走啦,祝你好运,Harry。」Kingsley微微颔首露出笑容,他举起手在空中点了一下,就像在和他庆祝式的碰杯。


————


就算Harry在会议中睡着了他也依然听到了Kingsley宣布Draco调职的消息和周围的窃窃私语,他睁开眼,对上好几道好奇的目光。


旁边紧挨着他的位置直到最后都没有人来,Harry用留在会议室里收拾双倍的文件的方式宣泄对Draco的工作态度的不满。


「你好,Harry。Draco真的要回去?你欺负他了?我听说你们不是合作得挺好?」Astoria抱着她自己那份文件露出可怜的表情。


「你好,Astoria。这话已经有人问过我了,我只想说Malfoy坚持要走和我无关,我和任何人都可以合作得很好。」Harry把文件立起来砸在桌上发出响声,「你为什么不试着猜一猜Malfoy迟到,不认真工作,不按规定来参加会议,然后被Kingsley开除的可能性呢?」


「我问过Kingsley了,他说Draco工作优秀,并且要求辞职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理由是你妨碍他的本职工作。」Astoria在Harry身后小幅度地转圈,Harry惊讶地发现她看上去竟然有些兴奋,「你真的那么做了吗?究竟是怎样的越界举动才会让Draco忍无可忍甚至连写病历的工作都进行不下去?吹嘘你的救世主生涯?亦或是斯莱特林受不了的肢体接触?」


「比那更糟。」Harry简单地回答,宽容的格兰芬多能原谅任何人的夸张妄想,任何。「随便你怎么想吧,我得先走了。」


「有没有人说过你说话的方式越来越像Draco了?你现在要去找他吗?挽回他吗?求你了,让他回来吧,老天啊,我其实可喜欢他了,他会来傲罗部太让我惊喜了。」


「Draco的吵闹是富有传染性的,感谢梅林我的免疫力让我直到现在才开始被同化。希望你不要在追求他的最后变成了女版Malfoy。」Harry推开门,「我得去告诉他今天他渴求的幸运终于降临在了他的头上,鉴于他甚至不回我猫头鹰的份上,也许我需要亲自去他家里。」


还没等Astoria有所反应,刚走出没几步的Harry倒了回来,他露出严肃的表情。「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是在等我跟他一言不合的打架的话你会失望的。」


「我没有。」Astoria吐了吐舌头,但Harry确定她抱有期待。


————


因为事先已经发过信件所以倒没有说怕打扰什么的。


Harry迟疑着,把放在大门上的手又收了回来。他后退了两步,再次打量了下这个明显比周围的房子要招摇一点的大门。


这是魔法部借给Draco的房子,虽然比Malfoy庄园小了不止好几个规模,但现在他的身份也没办法挑剔什么,反而出乎Harry意外的这里完全是Malfoy庄园的布局,他觉得Draco似乎——似乎挺喜欢这里。


当然前提是花园里那些高歌摇曳的魔法花不是Draco养来骚扰邻居的。


「Malfoy?」


Harry再次敲了敲门,他努力把耳朵贴到门上试图听清里面的动静。不喜欢门铃的古老纯血种真是太麻烦了。


「你在家吗?再不回答我就擅自进来了啊。」


当然,这是徒劳,他不能指望Draco会忘记自己的隐私不给大门上隔音咒。


等待后Harry突然感到一阵不安,一些学生时代的可怕回忆从他内心最深处开始颤动外涌。不要乱想,战后的人们拥有理智。他告诉自己,却忍不住握紧拳敲打在坚固华丽的大门上。


「傲罗例行检查!」


摧毁这样的东西以Harry现在的能力来说甚至不需要魔杖,事后他会赔偿的,现在最主要的是确认Draco的安全。


房内整洁得不像话,明显的Draco风格装潢。Harry从没来过Draco的家里,来不及感叹这强迫式的家居摆放,他迅速扫视了四周,发现除了Harry刚刚打破大门留下的残骸这里再没有其他强行闯入的痕迹。


『Draco喜欢住在客厅左边的房间,远离后院和阳光,在阴暗的地方生存曾经是纯血统小孩奇怪的成熟象征,这个流行没有持续很久,却成了他们的一种习惯,当然这只是Draco白皙皮肤的其中一小部分原因,更多的是天生。』


回忆在Harry脑内一闪而过,他把希望寄托于文章的可信度,走向了左边厨房边的一个淡绿色房门。


门没有锁,在一声短暂的咯吱声后就打开了。Harry看到Draco背对着他在床上蜷缩成一团,被单一角凌乱地垂在地上,露出对方上衣与平角裤之间的一小截肌肤。


他的心跳声在此刻放大了,紧张的血液仍在体内加速流淌,Harry的喉结上下滚动着,为了更确定Draco的状态,他关上门,踮着脚走到床边,为了不弄脏Draco的地板他必须小心一点。


他不想吵醒他,那太尴尬了,发现自己以一种不存在的理由强行破坏了他的房子Draco指不定会怎么发脾气。


Harry默默叹了口气,他的影子完全盖住Draco的脸,于是他蹲了下来,并凑得更近。昏暗的光线中Draco的脸部柔和地舒展着,他金色细长的睫毛沾着水珠细微地颤抖,刘海分散交错地布在额前,Harry看不到更多了,因为Draco几乎缩成了一个球,他下半张脸完全被包裹在手臂与被单之中。


Draco很少在面对自己的时候不这么富有棱角,他们已经不像学生时代那样打架和暗中使坏了,但Draco仍然会用咏叹调发出嘲讽,Harry同样会出声反击,并用职权虚张声势威胁,不过他们也能在早晨时分在咖啡的热气中互诉早安,两人用这种方式维持着奇怪的友好关系。现在睡眠中的Draco却像一只缺少安全感的小动物一样缩在温暖的窝里,这是Harry所陌生却谜之升起保护欲的一面。


Harry只是睁着眼看着,为了确定Draco还好好地在这里。两人的呼吸逐渐达成了一个频率,他动了动变得僵硬的背部,内心不停地躁动叫嚣着做点什么,在漫长的斗争和犹豫后他伸出手,帮Draco把刘海拨到一边。虽然不能理解,但是他觉得那太长了遮住眼睛会很难受。


肌肤相接触的那一瞬间Draco动了,Harry吓了一跳,像个被发现偷窃行动的小孩一样往后跌坐,然而Draco只是皱眉无意识地发出可爱的哼哼声后又恢复了均匀的呼吸声。


Harry满脸通红,才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狼狈地从地上爬起逃离,当然没忘把大门重新恢复如初。


他才是那个强行闯入的变态才对。


TBC.


评论(13)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